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3月份新房销售增长14.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23:22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比上个月增长14.8%,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4万套。

  商务部同时将3月份的新房销量增幅向上修正为29.8%,为47年来最大月度增幅。

  不过,4月份新房销量增加并没有推动房价回升,当月住房中间价为每套19.8万美元,比前一个月下降9.6%。

  连续两个月的销量大增将美国住房市场销售活动推升至2008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仍远低于本轮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前的高峰。自2006年初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后,美国房产市场一直在进行剧烈调整,并成为本次全球金融危机的导火索。

  经济学家认为,近两个月的住房销售增加主要受到美国政府税收抵扣优惠政策的推动。该政策于4月30日到期。随着经济复苏,美国房地产市场有所恢复,但在失业率居高不下、居民收入下降的情况下,未来几个月房地产市场形势并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