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承德教育局长坠楼身亡续:调查组确定系自杀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7:12

  承德市教育局长坠楼身亡

  昨晚22时30分许,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教育局长系自杀身亡

  5月25日15时许,承德市教育局长胡德利在碧峰饭店坠楼身亡

  碧峰饭店负责人称,房间不是胡德利开的

  一朋友称,胡德利为人很大度,如果自杀,一定是发生了特别严重的事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蔡静)5月25日15时许,承德市教育局长胡德利在该市火神庙附近的碧峰饭店坠楼身亡。昨日,承德市成立由主要领导负责的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教育局长坠楼身亡

  5月25日15时许,位于承德市区火神庙附近德汇大厦B座的碧峰饭店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中年男子自6楼坠楼身亡,经当地公安部门证实,该坠楼男子正是承德市教育局长胡德利。

  坠楼地点附近几米远处有一银行,该银行一位目击此事的保安介绍,胡德利坠楼后“面部朝上,耳朵冒血,连腰带都震断了”。

  “有人打电话叫救护车了,可我看当时他就已经不行了。”该保安员表示。

  坠楼事件发生后,当地曾有传闻,胡德利是因和情妇在宾馆开房被人跟踪监视后,“自感无颜,选择了跳楼自杀。”

  调查组确定胡德利系自杀

  教育局长坠楼身亡系自杀还是他杀?昨日,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网上不少贴吧、论坛里也有大量网友关注此事,“自杀还是他杀”引发各方猜想。

  昨日,承德市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22时30分许,该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25日下午15时25分,承德市教育局长胡德利自杀身亡,并表示有关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自杀原因仍是谜

  教育局长为何自杀,真如传闻所言,是在宾馆开房时被发现吗?昨日,本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碧峰饭店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不清楚坠楼事件”。

  当记者询问,25日下午,承德市教育局长胡德利是否在碧峰饭店开了房,该负责人脱口说道“房间不是他开的”,但当记者追问“不是他开的,但他是否入住”时,该负责人表示不清楚。

  据碧峰饭店前台接待员表示,目前该饭店处于正常营业,职工中并没有人讨论此事。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胡德利确实是从该饭店6楼某房间坠楼。

  曾和胡德利一同工作过的朋友表示,胡德利虽然比较内向,但是为人很大度,如果自杀,“一定是发生了特别严重的事”。

  据了解,胡德利自2008年10月开始担任承德市教育局局长,此前曾任承德市委副秘书长。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胡德利自杀原因仍未知,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