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利川扶贫干部查危楼改造质量 不幸坠楼身亡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26日09:41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秦卫飞、牟黎黎)5月25日,利川市南坪乡扶贫干部覃兴旺因公摔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因公殉职。

  覃兴旺,男,现年43岁,中共党员,系南坪乡党政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5月24日,他到营上、塘坊、双水等村检查督导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下午4时许,在扶贫搬迁户刘科建家查看房屋建设质量时,不幸从二楼摔下致伤。事情发生后,乡、村、组各级干部及乡卫生院立即组织现场施救,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至该市人民医院进行急救,但终因伤势过重,于5月25日早上5点30分抢救无效死亡。

  噩耗传来,利川市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前往南坪乡,看望慰问覃兴旺的家属,并召开紧急会议,了解事件过程和开展善后处置工作。目前,善后处置工作已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