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网售服装将超千亿 浙江女装网购消费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23:40
  中新网杭州5月27日电 (记者 夏毅)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0第二届中国服装电子商务峰会”了解到,2009年中国服装网上零售额为640亿,同比增长97%,预计2010年服装网上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1150亿元的市场规模。

  浙江女装网购消费居首

  根据正望咨询《2010年网上购物调查报告》,淘宝在2009年度全国服装网购中占到近86.3%的市场份额,堪称网购市场“老大”。

  从淘宝今天公布的首份2010年4-5月淘宝网女装网购的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女装网购区域以浙江、江苏及上海等地的电子商务发展较快,消费者更习惯于在网上进行女装消费。

  在具体区域分布上,浙江地区以13.49%的市场份额高居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江苏(9.31%)近4个百分点,广东及上海地区女装网购市场份额相差无已,分别以8.81%及8.57%的份额位居第三、四位,北京则以6.18%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五。

  网购女装用户1/4为年轻男性

  此前,在淘宝网最新公布的《2009-2010年度中国网购热门城市报告》中,服装类尤其是女装,毫无悬念成为网购消费力十大城市热卖商品之首。

  从淘宝数据魔方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在今年4-5月女装网购的消费者中,竟有24.42%的消费者为男性。同时本次数据还显示,25岁以上的男性也是淘宝女装网购的主力,其中25-29岁的青年男性以35.05%的份额排名第一,30岁-34岁的成熟男性也占据25.13%的份额。

  此外,25岁以上的女性白领是女装网购的绝对主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