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交警队门口割腕自残 因车辆被扣无人理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8日04:50

  本报讯(记者 卿荣波) 昨日下午1时40分,位于西四路的交警新城大队门口,一男子突然掏出刀片割腕自残。该男子称,26日中午他在五路口拉人时,交警将他的电动车扣了,“交警让早上过来处理,我来了,但一直等到下午都没有人理睬。”

  下午2时10分记者赶到时,这个三十来岁的男子仍蹲在交警大队门口。男子说,他姓刘,富平人。26日中午电动车被扣后,他知道自己不对,也写了保证书。“我只想把车取出来,然后回老家。但交警队一直也不给我处理,我想不通就不想活了……”

  在交警队门口,一些群众反映,交警队大门东边警务大厅专门处理“扣留非机动车”的窗口从早上到下午都没有人上班。交警新城大队副大队长何幸说,昨日一个窗口的工作人员请假了,所以一段时间的确没人值班。“还没有开始处理这些违法,计划28日上午开始处理。”事发后,已重新安排工作人员在窗口值班,并会安排人将自残男子带往医院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