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国道一建成12年大桥垮塌 货车坠20米山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15:27

国道319线彭水段红泥石拱桥发生垮塌,一大货车从20米高的桥上坠下。

  昨晚,319国道彭水段红泥桥突然发生垮塌,正在桥上行驶的一辆工程车坠落,摔在距离桥面约20米高的坡地上。据悉,事故造成工程车司机受伤,事故路段交通全面中断。

    据现场人员介绍,红泥桥残存的桥面上散落着几块钢板,“初步判断是从工程车上散落下来的零部件,工程车在坠桥前很可能发生过爆炸或爆胎事故”。但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表示,该工程车并无着火燃烧过的迹象。

  昨天晚上7点10分左右,司机吴向洪驾驶着工程车从彭水驶往重庆。途经319国道彭水段红泥桥时,意外发生了——大桥突然发生垮塌,工程车裹着吴向洪从桥面摔下,重重地摔在距离桥面约20米高的土坡上。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