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八通线全线停10分钟 因男子酒后跳站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3:03
  本报讯 (实习记者孙雪梅 记者郭晓乐)昨天下午4点10分,一男子跳下地铁八通线双桥站站台。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将其救出。受此影响,地铁双桥站停电6分钟,八通线全线停驶约10分钟。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当时喝了酒,事后被警方带走。

  乘客刘先生说,事发前,他搭乘八通线列车前往管庄。“列车到达双桥站后,停了四五分钟仍未开,随后列车整体停电。”刘先生说,他走出车门,看见一名男子在车头前约10米的轨道上,面对列车站着,工作人员正在和该男子对话,“那男的30多岁,身穿一件土黄色的衣服,头发较为蓬乱,听不清他说什么”。

  受此事影响,八通线双桥站内一度发生拥堵,大批乘客步出站台准备改乘其它交通工具,但由于当时外面正在下雨,部分乘客再次返回站台。

  地铁方面称,地铁司机发现轨道上有人后,紧急断电,并将其带上站台。此事造成列车停驶约10分钟,但此事未对运营造成太大影响。到4点20分许,地铁八通线恢复供电并逐步恢复运行。

  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当时喝了酒,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待其醒酒后再做处理。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