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法国发生持械抢劫案 价值700万欧元珠宝被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9日10:26
  新华网巴黎5月28日专电 法国警方28日证实,法南部城市马赛27日发生特大持械抢劫珠宝案,价值约700万欧元的珠宝被抢。

  警方说,一伙蒙面持械劫匪27日凌晨绑架了一名珠宝批发商,从其公司抢得价值约700万欧元的珠宝。得手后,歹徒释放人质并驾车逃逸。当天晚些时候,警方发现了被劫匪遗弃并焚毁的车辆。

  目前马赛警方反抢劫部门正在调查此案。警方说,此案作案手段与近几个月这一地区发生的多起珠宝抢劫案类似。

  2010年以来,珠宝首饰成为法国一些犯罪分子作案的主要目标之一。今年3月,巴黎接连发生珠宝首饰失窃案,给受害者造成经济损失近100万欧元。今年1月,里昂市附近一珠宝首饰加工厂遭抢劫,100多公斤黄金被抢走,损失500万欧元。

  法国近几十年来最严重的一起珠宝抢劫案发生在2009年12月。当时美国哈利·温斯顿珠宝店位于巴黎的一家分店遭抢,损失达8000万欧元。来源新华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