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嫌犯受审期间跳楼身亡 派出所负责人集体停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9日23:56

  “女嫌犯杨家坪派出所跳楼身亡”后续

  看护不力女嫌犯跳楼身亡

  派出所刑侦组组长被刑拘

  市公安局通报“5.27嫌疑人跳楼”事件处理情况,派出所负责人也被集体停职

  本报讯(记者 邱竹)5月27日晚,一名犯罪嫌疑人从九龙坡公安分局杨家坪派出所4楼房间的窗户跳楼身亡,该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昨日,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该事件最新的处理情况,对嫌疑人赵某跳楼身亡负责的民警已被九龙坡区检察院依法刑事拘留。

  事件起因

  街头诈骗被挡获

  据市公安局介绍称,5月27日上午10时,杨家坪派出所治安巡逻队员在九龙坡区艺校大门附近,发现赵某、余某、陈某、王某等7名中年妇女正在街头以消灾解难的方式实施诈骗犯罪,巡逻队员迅速行动,将该7名女子当场抓获,并搜出了诈骗工具。随后,巡逻队员将7人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

  经查,今年56岁的赵某系我市铜梁县人,赵某等人分别交代了今年4月以来,结伙在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黄桷坪滩子口等地以消灾免难方式实施诈骗犯罪4起。

  悲剧发生

  女子趁不防备跳楼身亡

  警方称,当晚19时30分许,被骗的事主陆续赶到杨家坪派出所进行辨认。

  在等待辨认嫌疑人的时候,因办案民警看护不力,赵某突然从派出所4楼一个房间翻窗跳下,结果坠落在街上,民警赶紧通知120到场急救,发现赵某已当场身亡。

  迅速处理

  刑侦组组长被刑拘

  该事件发生后,市公安局迅速派出纪委、督察总队、刑警总队、治安总队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立案调查,并主动提请九龙坡区检察院介入。5月28日晚23时,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杨家坪派出所刑侦组组长彭涛予以刑事拘留。

  同时,警方对另一责任民警罗靖停止执行职务并立案调查,对派出所领导班子集体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由九龙坡公安分局派出一名副局长临时兼任该所所长。

  目前,涉嫌诈骗犯罪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九龙坡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