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世界杯之星(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6:01



  科尔(英格兰)

  卡尔顿·科尔是西汉姆和英格兰队的一名锋线选手,他在切尔西开始职业生涯,还曾短暂效力过狼队、查尔顿和阿斯顿维拉,于2006年加盟西汉姆。

  在英格兰队,卡尔顿·科尔是锋线的一个替补选择,卡佩罗将他视为赫斯基这类支点型中锋的一个备案。卡尔顿·科尔身材高大,身体极为强壮,对抗能力强,他有很好的争顶功夫,背身护球的能力也不错,能完成“支点中锋”的战术要求。卡尔顿·科尔不仅高,而且还有一定的速度,具有相当的冲击力。在西汉姆,他是锋线的头号选手。

  克劳奇(英格兰)

  皮特·克劳奇出生于英国柴郡,身高达到2米01的他,是英格兰代表队有史以来身材最高的球员,另外他也是英超赛场上除去守门员外的最高“海拔”。

  克劳奇现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司职前锋。在2009年夏天之前,他没有代表热刺队出战过正式比赛。2000年热刺队把青训营中的一根“竹竿”以6万英镑的身价卖给了当时的英甲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2009年热刺又花费了1000万英镑把这根“竹竿”买了回来。九年的时光,热刺队在克劳奇身上赔了不少英镑。

  特里(英格兰)

  特里小时候为Senrab队踢球,这支球队出产过很多后来的英超球星,除了特里外,还有索尔·坎贝尔、迪福、莱德利·金、萨莫拉和萨穆尔。14岁时,特里加入切尔西的青训营,在蓝军的青年队以及预备队一直踢中场,后来因为中卫短缺,他被挪到了中卫的位置上,而效果奇佳,于是特里改踢中卫直至现在。目前,他是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队长,被视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特里的个人爱好非常广泛,除了足球,他还喜欢游泳、高尔夫球、壁球和飞镖。本报记者 丁瑶瑶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