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京军区某防空旅“十佳”班长走上领奖台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30日07:08
  本报南京5月29日电 朱晓峰、特约通讯员黄建东报道:屏幕投影回放精彩军旅瞬间,战友深情讲述感人带兵故事,首长登台隆重致辞颁奖,典型披红戴花走上“星光大道”……5月21日,南京军区某防空旅组织的“十佳”班长颁奖仪式,让优秀骨干风风光光走上领奖台,激励官兵争先创优。

  “通过大张旗鼓地对"十佳"班长进行评选表彰,对全旅官兵都能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该旅政委冯阜营介绍说,部队在完成各类演习和训练任务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能力素质过硬的班长骨干。他们借鉴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颁奖仪式的组织模式,让“十佳”班长隆重登台领奖,在全旅官兵中营造出“爱岗敬业吃香、爱军精武光荣”的浓厚氛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