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17岁中学生非礼12岁女童 被揭涉多宗同类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09:19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应届中五会考生涉嫌在屯门兆康苑升降机内,诱骗一名12岁女童到大厦梯间非礼,女童挣脱后报警。控方透露该会考生可能另涉同类案件,29日裁判官拒绝让被告保释,下令羁押至今年7月9日再讯。

  被告范进轩(17岁),得知不获保释后,情绪激动,一度须由警员撑扶。他被控于本月26日在屯门兆康苑兆健阁3楼楼梯B,非礼一名12岁女童。

  控方反对被告保释指,被告案发时与女童同乘升降机,其后带女童到梯间,掩着对方口部和抚胸,被告事后向警方坦承犯案,案件有机会于区域法院审理。控方续指,被告另涉及2宗非礼、抢劫和企图抢劫罪,经索取法律意见后,被告或面对更多控罪。辩方指,被告没有案底,准备于今年6月1至18日参加中学会考,望以5000元现金和2000元人事担保申请保释,加上被告不认识案中女童,故干扰她的机会不大。

  裁判官认为案情严重,被告曾承认犯案,一旦定罪会面对长时间监禁,且被告自去年3月开始,涉嫌多次犯案,若给予保释,他有可能再犯,故拒绝其保释申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