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邀女童当模特趁机非礼 并拍裸照威胁保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3:51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再有女童疑堕“嫩模”陷阱。31岁男子在网上邀请未成年少女当兼职“嫩模”拍泳衣照,趁她更衣期间强行拍下裸照和非礼对方,案件26日提讯,被告暂毋须答辩。

  控方指或另有6名女童受害,申请押后作进一步调查与索取律政司指示。

  在地盘当工料测量员的被告卢卓鸿26日被押往九龙城法院,法庭下令还押至3月23日再讯,他被控一项非礼、两项制作儿童色情物品,以及一项刑事恐吓罪。

  控方庭上透露,事主X年仅14岁,去年在网上被告邀请当兼职模特儿,相约去年8月2日在佐敦圣地牙哥酒店见面,X应卢要求换上泳衣,但X更衣时卢突然闯入,强行拍下X裸照,稍后更在床上非礼她,事后要X穿回衣服离开。

  至去年10月X向同学哭诉,揭发事件。卢于圣诞日威胁X,一旦她向他人提及事件,会将其裸照公告天下。两人于本周日约在旺角家乐商场见面,而埋伏警员将卢拘捕,并在相机内发现53张X的裸照,另约200张涉及另外6女童裸照,年龄介乎12至15岁。

  被告向警方称一时冲动犯案,裸照用作收藏,也无意恐吓X。控方指警方正调查是否有更多女童受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