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新疆将在5年内新建改建公路约8万公里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30日08:38
  国际在线消息:今后5年内,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预计将投资1200至1500亿元人民币,新建改建公路7.5万至8万公里,以适应新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

  据新华社报道,新疆将建成横贯东西、沟通天山南北的高速公路主骨架,并全面推进国道、省道改造,对国防、边防和口岸公路进行全面改造,初步建成以乌鲁木齐-昌吉为核心的综合运输枢纽站场体系。

  截至2009年底,新疆公路总里程15万公里,但新疆公路运输通道依然不足,尤其缺乏南北疆便捷的公路通道;高速公路里程仅800多公里,位列全国倒数第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