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女子大学校园坠楼身亡 校方称其身份尚核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0:29

知情者告诉记者,这里就是坠楼地点。

  一女子大学校园内坠楼身亡 学生:事发时听见一声闷响 校方:死者身份尚在核实中

  昨日上午9时许,一女子从昆明理工大学白龙路校区9栋宿舍楼坠下身亡。当天,记者从校方获悉确实发生了这起惨剧,目前坠楼女子身份尚在核实中。

  下午2时许,记者透过9栋宿舍楼大门看到,整栋楼在细雨中格外安静,鲜有学生出入。住在该楼3层的女生小刘回忆说,事发时她听到“嘭”的一声闷响,随后屋外就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一个同学告诉她,“出大事了,有人坠楼啦!”随后她从南边阳台向下望去,发现地上趴着个人一动不动。但至于是从哪一层坠下去的,小刘表示她不清楚。

  住在二楼的两位研究生称,坠楼女子身穿白色碎花睡衣,脚穿粉红色拖鞋。事发后很多学生都探头观望,被老师禁止了。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后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120急救人员在确认其已身亡后用纸板盖在了她身上。中午1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开来将女子尸体运走。记者看到事发地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警戒线也被撤掉,看不出几个小时前这里上演过惨剧。据了解,女子坠亡后,校方已让住在该楼的学生前去辨认女子身份,“老师拿了张照片给我看,但我不认识她。”一位前去辨认的学生介绍,该女子面容消瘦,肤色很白,眼睛细细的,嘴角略微上翘。

  昨日晚7时,记者致电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智国。他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处理和核实,坠亡女子是否是该校学生还在调查中。待调查清楚后,如有必要会请示相关部门后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记者 王磊 姜旻 实习生 石磊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视线”字样的图片,均属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欲购买图片,请与010-65368421联系)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