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官员称《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年内出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1:27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徐沛宇)国家发改委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李亢昨日参加2010年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会议时表示,《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已起草完毕,目前国务院法制办已将该行政法规草案文本在网上公示征求社会意见,条例预计年内将正式出台实施。

  李亢表示,目前各地各行业的招投标工作存在许多问题,《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出台后,将有利于促进、规范招投标领域的健康发展,有助于解决串标、弄虚作假、转包和违法分包以及招标代理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现象。但李亢同时表示,《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并非万能,对招投标领域存在问题的解决只能是突出重点,各界要对其树立有限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