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黄陂一中一男生六楼坠亡 疑因压力大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9:5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刘雯莞报道:昨日上午8时许,黄陂一中上课预备铃响起时,一名高一男生径直走向宿舍楼,从六楼坠下身亡。

  据了解,坠楼的章同学今年16岁,是黄陂一中一(八)班住读生,平时性格比较开朗。坠楼前,章同学未表现出轻生迹象。据同学介绍,昨日清晨,章同学上了早自习、参加了升旗仪式,其间与同学有说有笑,上课预备铃响起时,其他同学均走向教学楼,章同学却去了宿舍楼。

  8时许,正当宿舍管理员准备锁门时,突然传出一声闷响。宿管员迅速向学校领导反映,章同学被紧急送往黄陂区人民医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章同学的母亲闻讯哭得晕了过去。

  事发后,黄陂警方赶至校园调查,发现章同学的宿舍在五楼,坠楼处在六楼,并在其日记中发现“学习压力大”等字样,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

  据了解,章同学是黄陂一中的一名“三限生”,班上共有62名同学,3月月考时在全班排名50位之后,4月月考时章同学没有参加,而章同学的多名亲属,学习成绩都非常优异。一名教育界人士表示,面对学习压力和各种考试,年轻学生感受和承受能力不一,有的甚至作出过激的反应,教师和家长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