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打黑第一案”二审维持原判判处2人死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10:05
  由重庆市检察院检察员出席法庭的龚刚模、樊奇杭等34人“涉黑”案,该市高级人民法院今日上午作出二审裁定:依法驳回龚刚模、樊奇杭等人的上诉,维持一审法院的判决。

  今年2月10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宣判:龚刚模因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非法买卖、运输枪支、行贿罪等9罪,数罪并罚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同时对樊奇杭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8项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另一黑社会性质组织骨干成员吴川江也被判处死刑;其余31名被告人被分别判处死缓、无期徒刑至有期徒刑10个月不等的刑罚。

  一审宣判后,龚刚模、樊奇杭、吴川江等不服,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该院依法对该案进行二审公开审理,认为原判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并对重庆市检察院建议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意见予以采纳。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