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尔街及美媒预测南非世界杯:巴西夺冠被看好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0:33
  国际在线专稿 据美国《时代》杂志5月31日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幕日益临近,美国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摩根大通以及瑞士银行都公布了他们对世界杯赛事的预测。《时代》周刊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高盛: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

  高盛发现,过去19届世界杯中,巴西5次夺冠、意大利4次夺冠、德国3次夺冠、乌拉圭2次夺冠,阿根廷2次夺冠,英国和法国各赢过一次。在每届世界杯中,巴西、意大利、德国以及阿根廷中,至少有一支球队会进入决赛。

  根据过去三年的表现,西班牙被看做欧洲最强竞争者,该队每个位置都有天才球员,在欧冠联赛的西甲和英超队伍中起着领导作用。但是瑞士银行预测称,尽管很多球迷喜欢西班牙队,但他们今年的表现可能不太好,很可能进不了半决赛。

  高盛的预测还包括,并不出名的瑞士队将击败智利和洪都拉斯,丹麦击败喀麦隆,斯洛伐克战胜巴拉圭。南非以小组第四的身份出线,塞尔维亚或澳大利亚进入第二轮,瑞士击败智利和洪都拉斯进入淘汰赛,墨西哥败给尼日利亚。英格兰、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四只球队将杀进半决赛。

  摩根大通:英格兰将夺冠

  摩根大通根据各支球队过去的世界杯赛表现、FIFA排名和其它数字指标,建立了一个数学模型:英格兰将在决赛中击败西班牙,荷兰第三。

  瑞士银行:巴西最终夺冠

  瑞士银行则作出了更为冷静的预测:巴西将夺冠。但是他们认为南非并非唯一一支进入16强的非洲球队,毕竟喀麦隆和加纳的出线希望也很大。瑞士银行的半决赛名单为巴西、德国、荷兰和意大利。

  《时代》周刊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巴西险胜西班牙

  小组赛:

  A组:墨西哥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法国居第二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

  C组:英格兰,美国

  D组:加纳,德国

  E组:荷兰,喀麦隆

  F组:意大利,巴拉圭

  G组:巴西,葡萄牙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

  八分之一决赛:

  墨西哥击败尼日利亚,德国打败英格兰,加纳战胜美国,阿根廷战败法国,荷兰击败巴拉圭,巴西战胜洪都拉斯,意大利淘汰喀麦隆,西班牙战胜葡萄牙。

  四分之一决赛:巴西击败荷兰,德国战胜墨西哥,阿根廷淘汰加纳,西班牙击败意大利。

  半决赛:巴西击败德国,西班牙战胜阿根廷。

  决赛:巴西险胜西班牙。(沈姝华)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