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政府首次公布172位高薪公务员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1日20:03
  新华网伦敦6月1日电(记者郭瑞)英国首相府5月31日向媒体首次公布了172位年薪超过15万英镑(约合21.75万美元)的公务员名单,此举旨在加强廉政建设,控制公共部门开支。

  这172位公务员的年薪都超过首相卡梅伦。其中,公平贸易局局长芬格尔顿年薪为27.9999万英镑,是英国身价最高的公务员。

  从高薪公务员所属部门看,国防部排第一位,有28人进入高薪公务员名单;而交通部只有3人,排在最后。

  英国政府官员弗朗西斯·莫德说,采取这样的措施能够使政府赢得更多选民信任。另外,增加透明度也是新政府提高效率的关键,有助于让公众监督公共部门开支。

  为了减少公共部门开支,削减预算赤字,英国联合政府已表示,未来三年将不会给高级公务员加薪。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