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知前妻下落6楼窗外倒吊女友 并殴打虐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0:59

  为知前妻下落 男子竟窗外倒吊女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闫晓光 通讯员 云检宣) 2010年3月30日晚上9时许,白云区京溪街麦地东街的居民在楼下看到,6楼逃生窗边,一名女子竟然被倒挂在窗外,只留双脚在里面。逃生窗内一男子还在喊着“把你扔下去后,我也跳下去,和你同归于尽!”

  据检察院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与被害人阳某本是男女朋友关系,刘某与前妻育有一子,儿子被前妻带走抚养,刘某多番寻觅未果,由于阳某认识刘某的前妻,刘某便认为她知道自己与前妻所育儿子的下落。3月30日凌晨5时开始,刘某将阳某拘禁在家中,对阳某多次实施殴打,并用菜刀砍其背部,导致阳某身体多处受伤。最后还抱起阳某,将其上半身倒挂在6楼窗户的逃生窗处,以死相威胁。日前,刘某已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