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法国、科威特和芬兰要求立即释放被扣押志愿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08:44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在以色列军队5月31日袭击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的船只造成数十人伤亡并扣押了船上人员后,法国、科威特和芬兰等国6月1日纷纷要求立即释放被以军扣押的志愿者。

  法国总理菲永1日在法国国民议会表示,法国要求“立即释放”9名法国人以及被以色列军队扣押的国际运输船上的所有平民。菲永说:“同欧盟和联合国一道,法国要求立即就此展开一项独立的,完整的国际调查,因为需要了解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艾哈迈德·萨巴赫1日决定,当晚派私人飞机前往约旦接回被以色列释放的参加国际加沙救援船活动的本国志愿者。

  据科威特通讯社报道,科威特卫生部将派医疗小组随埃米尔的私人飞机一同前往约旦,以便为包括一名议员在内的16名科威特志愿者提供医疗帮助。

  芬兰外长亚历山大·斯图布1日正式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军舰袭击国际加沙救援船队的行为,并要求以色列立即释放船上被扣留的人员。斯图布要求对这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同时强调,至关重要的是要继续推进巴以和谈。国际社会应为促进巴以和谈取得成果提供一切帮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