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各加油站下调油价 消费者表示幅度太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2日09:31
油价调整众说纷纭(图片来源:新华汽车)

  中广网郑州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08时28分报道,河南各加油站下调油价,消费者表示幅度太小。

  记者来到郑州市中石化紫金山加油站,站长何杰告诉记者。

  何杰:调价后乙醇的90号的价格是6块,乙醇93号是6.35元,乙醇97号是6.71元。

  司机朋友对油价下调普遍表示欢迎,但对价格下调的幅度还是表示不满。

  司机:下调是好事,调的少,涨不是涨一毛钱啊。

  对此河南财经学院教授史仆认为,油价之所以快涨慢跌,大涨小跌,除了国际油价的影响,还涉及油品供应单位的利益。

  史仆:国际市场价格上涨的时候,快速跟进,他就会增加收益,国际市场价格下调的时候慢跟进,又会增加利益,这里面有一个利益的驱动。

  油价下调的同时,国产路上天然气出厂基准价格每千立方米提高230元,但具体到各个城市,具体价格变动其需要举行调价听证会决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