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不满线路调整拦车阻路 引发拥堵被拘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1:20

  阻断交通长达1小时 四司机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黄进明 张振宇 黄晴辉)昨日,拦截正常营运公交车的魏某,在公共道路上以弃车方式阻断交通、破坏交通秩序的钱某、张某、常某等3名公交司机,因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6月1日上午6时30分左右,不满公交线路调整的原308路司机魏某等人,在和平大道建设十路公交车站附近,分别拦住702路3辆公交车,撕毁临时线路牌,威胁司机不许开车,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

  7时许,防暴民警、公交民警和交警紧急赶到现场处置,拦车人员被驱散。此时,只要停在路上的3辆公交车驶离,道路交通即可恢复。但任凭民警如何召唤,钱某等3名站在路边的公交司机就是不肯露面,长达1小时置之不理,导致和平大道交通严重堵塞。排队车辆由和平大道建十路一直排到工人村。

  经民警反复寻找,3名公交司机才在8时05分将车开走。

  警方表示,今后对此类堵塞城市道路交通的违法行为,将“一律暂扣交通工具、一律拘留当事人、一律追究单位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