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家乡斥资3亿美元建杰克逊博物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3日13:14
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据英国媒体报道,据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介绍,一座斥资3亿美元的迈克尔-杰克逊博物馆及艺术中心将于明年在其家乡开建。

  据报道,这位已故巨星于2003年曾前往其家乡印第安那州加里市讨论有关筹建博物馆的事宜,但是直到其去年突然去世,博物馆尚未开建。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表示,他将完成儿子的遗愿。

  乔-杰克逊说,这是值得高兴的,“因为这是我们全家和迈克尔一直想要做的事情,我们要重现一些东西。”

  据加里市市长鲁迪-克莱介绍,博物馆项目将带来数千个工作岗位,建成后每年有望吸引至少75万游客,每年可以创造1亿美元到1.5亿美元的收入。

  克莱说:“这个项目将成为一块磁铁,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他还说,项目包括杰克逊家庭博物馆和旅馆,以及迈克尔-杰克逊表演艺术文化中心和剧院,建设资金来自于投资方和捐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