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洲臭名昭著杀手黄金棺下葬 堪比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00:04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臭名昭著的黑道杀手威廉斯,上周在警备森严的监狱里被干掉。葬礼上,他躺在黄金打造棺材里,还是家人心中缅怀的“顾家男人”。

  伦敦“每日电 讯报”报导,威廉斯的告别式在墨尔本举行,仪式相当铺张,逾百名宾客参加,并动用12名警力维持秩序。

  告别式上,悼念者可以看到威廉斯的照片集,他生前被称为“微笑刺客”。威廉斯的遗体随后躺在价值3万美元的黄金棺材下葬,据称和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葬礼所使用棺材是同一款。

  微笑刺客的前妻萝贝塔?威廉斯搭乘一辆加大型悍马车前来奔丧,她在向前夫告别时表示,威廉斯曾鼓励她昂首挺立并尊重自己。萝贝塔表示,威廉斯会不顾一切保护家庭。

  黑帮火并中的重要角色威廉斯,上周遭同监狱囚犯利用健身脚踏车的一部分袭击头部后不治。

  终年39岁的“娃娃脸杀手”威廉斯,因在火并中杀死5名黑道人士,被判3个终身监禁。警方正在调查他为何会在澳大利亚境内警戒最森严地点之一遇害,照理说,威廉斯应该持续受到摄像监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