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省推进民族地区中医民族医事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4:59
  本报讯 (记者 王云)我省将进一步完善民族地区中医、民族医服务体系,实施名院、名科、名医“三名战略”,强化民族地区中医特色优势建设,努力推进我省民族地区中医、民族医事业跨越式发展。这是记者从6月2日在凉山州会理县召开的全省民族地区中医工作现场会上获悉的。副省长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地区中医工作,切实加强中医药组织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保护、扶持、发展”民族地区中医事业的政策法规。目前,全省民族地区建有县级中藏医医院44个;1376个乡镇卫生院设立中医、民族医科(室)925个;9103个村卫生站中,能提供中医、民族医服务的有3420个;民族地区实现了中医、民族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全覆盖;民族地区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中医服务量占卫生服务总量的24.88%,较“十五”期间增长12.68%。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