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传枪击案现场有第五警 胡志强吁彻查监视影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08:33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四名官警在头枪击命案现场泡茶,4日传出还有第五名高阶警官也在场,生技公司泡茶密室形同警界“俱乐部”,时有员警出入;市长胡志强要求查扣现场近一个月监视影像,“谁出入这些场所?我要查清楚。”

  报道称,胡志强3日向“警政署长”王卓钧明示要胡木源下台,主要是不满警局先前提出的调查报告,认为“报告疑点重重,无法让外界释疑”;4日又传出有未曝光的第五名警官在场,让胡志强下定决心,要把曾进出泡茶密室的员警查个清楚。

  报道说,枪击现场到底有没有第五名官警?不只胡志强,4日也有议员在问。胡志强说,他要求查扣近一个月的监视影像,但警方只找到七天,“不过,七天的内容也很值得看吧!”他要好好了解警方和黑道互动情形,作为整顿参考。

  报道进一步指出,熟识翁奇楠的人透露,翁奇楠被枪杀地点为日月生技公司,他另外还有间网络科技公司,因是合法经营且有公司登记,时有警界人士前往走动,尤其是刑警,“几成为警界俱乐部”,除泡茶外,还常有“饭局”。

  此外,胡志强表示,台中市已发生太多问题,他请警察查扣一个月来肇事现场的光碟,实际只有七天,“即使只有七天我也要查扣,七天的(内容)也很值得看看,好好了解到底谁出入这些场合?不是不能去,但要向民众交代。”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