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郊南煤矿透水事故救援仍在进行 11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12:06

  山西晋煤集团天安东沟煤业有限公司郊南煤矿抢险现场,生死大救援正在紧张进行。

目前,排水速度正在加快。高增平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高增平)5日上午,造成11人被困的山西晋煤集团郊南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预计今天将有较大进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泵正在不停排水,矿井周围堆放着抢险设备,一批接一批救援人员手抬肩扛,不断将水泵、水管等排水设备往井下运送。 决战之日的气氛显得紧张。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情况顺利,救援工作今天可能会有较大进展。

  目前,被困井下11名工人位置基本确定。4人位于透水点位置,另外7人处于一个比较低洼的工作面上。

  今日上午,据现场救援指挥部消息,目前井下水位下降6米,现场指挥部组织40余人搜救队下井开始监控搜救。排水速度加快,井下通风正常。

  地面一直待命的11辆救护车及医务人员随时应急升井被困工人。现场救援仍紧张有序进行。

  6月3日早晨5时许,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东沟煤业有限公司郊南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据初步核查,事故发生时当班入井86人,安全升井75人,11人被困井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