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韶关三名小学女生外出游玩 意外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22:08
  中新社韶关6月5日电 (李凌 黄小广 廖志锋)6月5日上午,广东韶关新丰县某水库发生三名小学女生意外溺水事故。当晚21时,新丰警方向媒体公布,意外溺水的三名小学女生均打捞上岸,证实已经死亡。

  5日上午,新丰县遥田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的12名女学生相约到竹岭村驳引水库的堤坝上玩耍。上午10时左右,12岁的赖某淇不慎从堤坝的斜坡往水库滑下,身边的伙伴赖某冬和曾某珊情急之下,赶紧伸手救人,却不慎同样掉入水库中。其他同学带有手机,立即打电话向家长求救。

  接到求救电话的家长立即报警,警方迅速前往该水库搜寻、营救落水学生。

  经过公安、消防和当地干部群众长达七个小时的努力,当天16时30分,三名意外溺水的女生被打捞上岸,但由于跌落水中时间太久已经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官员非常重视,目前正积极做好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并要求教育部门做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中小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