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发生持刀劫持人质事件 歹徒被当场击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3:05

图为无锡警方在案发现场处置。 (摄影/孙权)

  中新网无锡6月6日电 (记者 孙权)6日下午18时许,无锡市锡山区华夏路乐购超市东亭店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歹徒持刀挟持人质事件,警方在歹徒伤害人质的情况下,果断将其击毙,安全救出人质。

  据了解,被挟持者为一名男孩。事发当时,男孩与母亲购物后到乐购超市地下停车场取车时被一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劫持。现场目击者称,母子俩在打开车门瞬间,男童被歹徒劫持,歹徒威胁其母开车,但男孩母亲不从大呼救命,歹徒遂持刀捅伤男童大腿。

  无锡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至现场,派出谈判人员与歹徒周旋劝说其中止犯罪,歹徒置若罔闻,几次发动汽车试图逃跑。在无法驾车逃离现场的情况下,歹徒情绪暴躁,持刀乱舞。当人质生命已遭到严重威胁之时,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开枪击毙了歹徒,将人质安全救出。

  经医院检查,人质臀部、小腿被捅伤,生命无虞。

  截至发稿,持刀歹徒的身份尚不清楚,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