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英将在道路养护管理、海上环保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07日08:10
  当地时间6月3日下午,正在英国访问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与英国运输部议会副国务大臣迈克·佩宁举行了会谈。

  翁孟勇首先祝贺迈克·佩宁在英国新政府中担任运输部议会副国务大臣这一要职,并表达了中方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英交通运输领域合作的良好愿望。迈克·佩宁说,英国新一届政府重视对华合作,运输部愿意与中方一道努力深化双边合作。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09年签署部门间《交通运输合作谅解备忘录》及其《行动计划》以来,双方为推进合作所做的各项工作,积极评价了今年3月双方合作协调工作组首次会议取得的进展,并一致同意工作组会议确定的在道路养护与管理、海上环保和船舶节能减排等领域开展技术合作和联合研究。

  此外,双方还认为有必要深化在国际海事组织框架下有关工作和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减少拥堵等方面的政策交流与协作。双方同意,将于今年秋天在北京举行合作协调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就具体合作项目及有关技术细节进行讨论,以便推进实质性合作活动进程。(张鸿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