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妇女医院坠楼 家属称死者生前疾病缠身跳楼轻生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6月07日09:24

  妇女坠下建水县医院9楼 家属称死者生前疾病缠身跳楼轻生

  伤心的家属

  亲人赶到现场,没能和她说上一句话,她就永远闭上了双眼。昨日上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人民医院内发生一起事故,今年35岁的建水县南庄镇绵羊冲村民龙丽萍从该医院9楼坠下身亡。家属称,龙丽萍坠楼前一直疾病缠身,被医疗费困扰。

  现场 ▶

  抢救30多分钟未挽回生命

  昨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赶到建水县人民医院外科住院大楼,楼道上,医院保卫科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疏导上下楼道的行人和围观人群。记者从4楼电梯门口右边的窗子往下看,跳楼的妇女仰躺在3楼的廊檐上。3位民警在死者身旁勘察、拍照、记录。随后,记者从4楼下来,在3楼的过道上,有3个女的抱做一团,她们边哭边呼喊着死者的名字。在她们的旁边,一个身材瘦小的男人蹲在那里偷偷抹眼泪。该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建水县南庄镇绵羊冲村民,他叫喻广宝,死者是他的妻子,其余3个女的是死者女儿和姐姐。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诉记者,上午9点多钟,他来医院4楼的神经外科看望病人时去了一趟卫生间,还没等他走出卫生间,就听到“嘭”的一声闷响。他的第一反应是,可能有人坠楼了。等他走到窗子边往下一看,有位妇女躺在3楼的廊檐上一动不动。很快,医院五六名医生赶来对妇女实施抢救,但忙活了30多分钟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她的生命。

  医院 ▶

  跳楼妇女不是医院病人

  在现场,记者采访一直受到医院保卫科一名工作人员阻挠。记者到达现场时,这名工作人员守在楼梯口,不让靠近现场。他说,医院保卫科科长交代过,不接受媒体的采访。随后,医院保卫科科长来到现场也明确表示,不愿接受采访。这位科长只是说,跳楼的妇女不是医院收住的病人,她的跳楼行为与医院无关。这位科长同时表示,他们要等到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后,才愿意透露相关的情况。

  据该医院一位领导表示,事情发生后,医院在住院病人的系统里查询过,系统里找不到跳楼妇女的任何信息。因此,跳楼妇女并非医院收住的病人,她的跳楼行为与医院没有任何关系。上午11点,死者家属在医院的协助下,将死者的遗体送往医院太平间。

  家属 ▶

  死者疾病缠身跳楼轻生?

  死者龙丽萍的妹妹龙丽琼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她曾听姐姐说要外出看病,可是,在10点左右,她的一个侄女跑来告诉她,姐姐在县人民医院跳楼自尽。听到这一消息,她和姐夫、两个侄女赶到医院时,姐姐已经断气了。龙丽萍的丈夫喻广宝介绍,妻子曾经患有胃炎,此前到开远一家医院检查过,要6000多元治疗费。由于费用大,妻子放弃了治疗。喻广宝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他准备卖牛为妻子凑钱治病的时候,妻子却在一家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选择了这种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令一家人大惑不解。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记者 李荣 通讯员 毛兴华 摄影报道(来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