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 热门线路涨价接近两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37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端午节大部分线路价格没有明显上涨,只有部分热门线路价格比平时涨了一到两成。其中,世博游价格上涨幅度在一成左右。

  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发布的端午旅游市场趋势预测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端午节国内居民出游的意愿明显增强,客流量将有所增加。记者从携程旅行网、途牛旅游网了解到,端午热点旅游目的地主要是上海、三亚、北京、杭州、厦门、大连等城市。其中世博游、海滨游将成为热点。

  端午节期间,大部分线路的价格没有明显上涨,只有部分热门线路价格比平时上涨了一到两成。据携程网相关负责人分析,端午节热门线路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到机票价格上涨的影响,但与“五一”相比仍便宜不少。如北京出发,三亚酒店4日自由行起价约2100元,厦门自由行1400元起,相当于“五一”价格的七成左右。赵婷婷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