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相扑界曝丑闻:黑社会成员持特别席票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19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共同社6日采访东京警视厅和日本相扑协会后获悉,在今年5月于国技馆举行的大相扑夏季赛事期间,“住吉会”系统的黑社会组织头目曾在特别席观看了比赛。

  此前已确认去年7月的名古屋赛事和今年1月的年初赛事中也有黑社会组织成员在特别席观看比赛。特别席靠近相扑擂台,相关门票不向普通观众发售,主要分配给赞助人及企业。

  警视厅怀疑赞助人等将特别席票转让给负责销售门票的“相扑导游所”后辗转落入了黑社会头目手中,也有可能未经“相扑导游所”中介。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据办案人员透露,在夏季赛事第14个比赛日的5月22日,巡逻警员发现身着西装的黑社会头目坐在特别席上,之后通知了相扑协会。相扑协会加以确认后要求此人离席。

  围绕黑社会组织成员观赛事件,相扑协会于5月27日对曾提供特别席票的相扑师傅木濑处以降两级的严厉处分,事实上等于关闭了木濑部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