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最大江心洲400名农家子弟乘船赶考(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0:49
枝江海巡艇及执法人员现场维护学生过长江。(望作信 裴文摄)

枝江海巡艇及执法人员现场维护学生过长江。(望作信 裴文摄)

学生过江参加高考

  人民网武汉6月7日电 高考首日,长江最大江心洲—枝江百里洲400余名农家高考学子全部准时入场考试。据悉,为高考学生平安过江,昨天上午湖北省宜昌市海事局枝江海事处开辟“高考水上绿色通道”,对400名农家高考生分别乘坐的三艘客渡船进行全程维护,确保所有船只无超载,无缺陷;所有考生无一人漏乘船,全部安全过江。

  5月31日,枝江海事处于成立了高考学生渡船维护领导小组,制定了《高考学生渡船维护应急预案》,对担任渡运任务的3艘渡船的消防救生设备、应急设备等进行了船舶安全检查,对所查出的12项缺陷,要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证船舶适航、船员适任,确保“学生渡”安全航行万无一失。

  6月6日上午8点,枝江海事处派出两艘海巡艇,在宝筏寺——刘巷渡口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截止上午10时30分,3艘载有400名学生的客渡船,在两艘海巡艇护送下,往返7个航次,平安渡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