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暴跌 纽约三大股指均跌超3%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14:53
  新华网东京6月7日电(记者谢琳)由于匈牙利出现财政不稳定传闻,市场担心东欧国家也出现主权债务偿付问题,全球经济因而会受到影响,加上日元汇率大幅上升,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幅下跌3.84%。

  出于对东欧国家主权债务偿付能力的担忧,投资者风险偏好逆转,欧美股市4日大幅下跌,其中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3%,道琼斯指数暴跌300多点,收于万点关口以下。

  与此同时,欧元被大范围抛售,投资者大举买进日元。7日上午,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欧元汇率急剧升值,一度升至108.58比1,是自2001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4日发表的5月非农就业统计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使市场担忧其经济前景,日元对美元汇率上扬至90比1水平。在索尼、丰田等出口类股大幅下跌拉动下,日经股指早盘下跌4%。

  午盘开始以后,由于亚洲其他主要地区股市走低,日经股指继续在低位推移,但跌幅有所收窄。受多种因素影响,午盘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到7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80.39点,收于9520.8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0.95点,收于859.21点,下跌3.48%。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