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允许建筑材料进入加沙 曾下建筑物资禁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6:02

  新华社拉姆安拉6月6日电 巴勒斯坦负责协调向加沙地带运输货物的官员拉伊德·法图赫6日说,以色列当天允许一批为联合国提供的建筑材料进入加沙地带。

  法图赫说,以色列6日开放加沙地带南部的凯雷姆沙洛姆口岸,允许约100辆装载有水泥、钢铁、石头等建筑材料以及一些其他商品的货车进入加沙地带。他说,建筑材料将由在加沙地带的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接收,用于维修当地的一所联合国医院。

  自2007年哈马斯武力夺取对加沙地带控制权后,以色列开始实施严密封锁,只允许少量国际救援物资进入加沙地带,并严格限制水泥、钢筋等建筑物资进入,防止哈马斯利用这些材料构筑工事。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