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卡梅伦称英国经济问题比想象得还严重(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19:37
  英国首相卡梅伦7日表示,英国的经济面临比想象中更为严重的问题,而要解决这些问题,英国人将不可避免地经历“痛苦的”阶段。

  当天,卡梅伦在伦敦西北部城市米尔顿凯恩斯发表讲话时说,英国目前面临超过1500亿英镑(约合1.5万亿人民币)的财政赤字,在经济复苏依然脆弱的背景下,寻求削减支出将会影响英国人“整个的生活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英国可以“回避做出决定”。卡梅伦承诺,政府将以“公开、负责、公正”的方式解决赤字问题。

  英国政府上月已经推出62亿英镑支出削减计划。联合政府还将在6月22日公布紧急预算案。

  据政府公布的数据,英国2009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为11.4%,远高于欧盟设定的3%的安全警戒线,紧随出现债务危机的希腊之后。(记者涂赟)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