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相卡梅伦全家欢喜入住唐宁街 称搬家很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08:01

卡梅伦夫人离开自宅


搬家工人忙碌中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198年来最年轻的首相卡梅伦自11日当选后,暂时住在伦敦西区的自宅,27日全家将正式迁入唐宁街首相府,展开新生活。

  卡梅伦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与妻子萨曼莎(Samantha)、6岁的女儿南西(Nancy)与4岁的儿子亚瑟(Arthur),上午在自宅享用“最后一次早餐”后,全家人迁住唐宁街。

  由于唐宁街10号首相府楼上的公寓较为狭小,卡梅伦一家人将住在隔壁11号的楼上。

  被问到是否会将自宅出售?卡梅伦说:“如果你的意思是我会不会把房子出租,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卡梅伦坦承,公务繁忙之际又要准备搬家,十分疲累。

  萨曼莎目前怀孕5个月,她和卡梅伦将于9月份迎接第4个孩子的诞生,成为自布莱尔夫妇后,第一对在任内增产的首相夫妇,对新生命的到来,两人都十分期待与兴奋。卡梅伦夫妇的长子伊凡(Ivan)去年初病逝。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