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罗老号”将发射 俄技术人员压力大试图自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3:54
  据《朝鲜日报》8日报道,在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即将第二次发射之际,有媒体曝出,一名在罗老太空中心就职的俄罗斯技术人员因压力过大试图自杀。

  报道援引韩国釜山警方官员的话称,5日早5时40分许,在釜山金井区地铁梵鱼寺站站台上,罗老太空中心负责电脑系统工作的一名32岁俄罗斯技术人员用凶器3次刺中自己腹部,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生命没有危险。

  据称,这名于上个月24日入境的俄籍男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罗老号"即将发射之际压力很大,因此想到了自杀。”

  “罗老号”曾于去年8月25日第一次发射升空,但由于卫星保护整流罩未能分离,最终未能进入正常轨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