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柔市白人男子乔装移民官诈骗 少数族裔上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4:15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美国柔似蜜市乔装移民官进行抢劫、诈骗的男子周日被捕,警方表示,至少有8人遭到抢劫或欺诈。

  警方表示,这名以移民官身份进行抢劫的男子,周日被捕,他名叫古铁艾瑞斯(Noel Gutierrez),33岁,是艾尔蒙地市居民。据洛县天普警局的警官沃克(Jeff Walker)介绍,在两起诈骗案中,嫌犯身穿写有“INS”字样的服装,打扮成移民局官员的模样。“INS”是移民归化局的缩写。这个机构在2003年已经被ICE(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所取代。

  据悉,上周六下午1点左右,一名身穿“INS”字样移民官服装的男子在柔似蜜公园(Rosemead Park)截住一名西裔男子,并用西班牙语向他索要他的身份证件。然后将他带上了一辆灰色的丰田汽车。在车内,移民官模样的男子告诉受害人说只要他交上一些保释金,就可以免于被抓。

  在受害人同意后,该名男子将他载到一家银行,受害人取出一些钱后,将它交给个该名男子。该名男子拿到钱后,就驾车扬长而去,将受害人留在银行外。

  大约5个小时后,又有一名女子受骗上当。当时是在Mission Drive 8900号附近。一名大约40岁的男子身穿深蓝色“INS”字样服装,开着一辆白色客货两用车。当一名女子从一座房子中走出来时,他向她索要身份证件。该女子回到房屋中去拿证件。男子也跟着进了房间,他像警察一样开始在屋内搜索。该男子走后,屋内一些有价值物品发现丢失。(吴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