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总统选举计票结果出炉 阿基诺三世获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6:26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8日,菲律宾国会表示,最终的计票结果显示,菲律宾总统候选人、议员阿基诺三世赢得该国总统投票选举。不过,国会将在明日正式宣布阿基诺胜选。

  据报道,对菲律宾总统选举的最终计票结果显示,阿基诺三世赢得了超过1500万张选票,领先其最大竞争对手埃斯特拉达(Estrada)逾570万张选票。

  菲律宾国会表示,鉴于统计结果,明天(9日)将正式宣布阿基诺三世获胜。

  现年50岁的阿基诺三世是菲律宾已故前总统阿基诺夫人的独子,他曾誓言如果胜选,将大力政治贪污腐败现象,包括对将卸任总统阿罗约进行相关调查。

  报道指出,如无意外,阿基诺三世将在6月30日正式宣誓就职,成为菲律宾第15任总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