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中低层公务员加薪0.56% 高层级别加薪1.6%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21:25
  人民网香港6月8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首长级及高层薪金级别公务员加薪1.6%,中低层公务员加薪0.56%。有关薪酬调整,将追溯至今年4月1日起生效。

  政府发言人表示,向中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与中层薪金级别的薪酬趋势净指标相同(即0.56%)。向低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与中层薪金级别的薪酬趋势净指标相同,即较低层薪金级别的薪酬趋势净指标(即0.16%)为高。这是因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引用“调高”安排。

  发言人说,在“调高”安排下,假如低层薪金级别的薪酬趋势净指标低于中层薪金级别,视乎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的决定,低层薪金级别公务员的薪酬调整,会被「调高」至与中层薪金级别的薪酬趋势净指标相同的水平。是否引用“调高”安排,是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每一年在考虑该年度公务员薪酬调整时作出的决定。

  至于向高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与高层薪金级别的薪酬趋势净指标相同。(李海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