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查封“问题阿胶”生产车间 暂停其产品销售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1:00
  据新华社石家庄8日电 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北省永丰药业有限公司涉嫌掺入马皮、骡皮及下脚料生产药用阿胶问题后,河北省相关部门迅速组成调查组对该企业展开调查,并对其生产车间、库存产品、半成品及原料进行了查封。

  记者8日从石家庄食药监局了解到,河北永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无极县,2004年由原石家庄华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改制而成,其中的胶剂车间于2007年8月通过药品GMP认证,主要产品为阿胶。

  媒体对其生产“问题阿胶”进行曝光后,石家庄市、无极县食药监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该企业原辅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留样室等进行了检查,对其原材料购进、生产和销售的部分记录进行了核查,并对其库存的1000公斤原辅料、11批共1624床半成品阿胶片及21件成品阿胶等进行了查封。

  据介绍,调查组已对该企业库存成品进行了抽样,并将邀请专家对查封的驴皮原料进行鉴定,将根据检测、鉴定结果对该企业进行依法依规处理。目前,调查组已要求该企业暂停产品销售,并做好召回产品计划及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