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行政执法24小时服务高考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5:11
  本报讯 (主任记者孙智超)6月8日,记者在126中学附近看到,近百名家长正坐在行政执法和平分局八经勤务区所设立的休息区休息。

  6月8日考试开始前半个小时,这里还接待了一个考生。这个男孩不小心把书包掉在了地上,包里削好的铅笔被震断了。执法人员马上递上提前削好的备用铅笔,解了孩子燃眉之急。记者在勤务区屋角还看见一只大公鸡。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7日晚间,执法队员接到了考生家长投诉,说邻居家有一只每天凌晨三点钟准时打鸣的公鸡,影响考生睡眠。执法队员在附近楼中转悠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这只惹祸的公鸡和它的主人。说明来意后,主人也非常不好意思,请执法队员把公鸡带走,等高考结束后再处理。

  据了解,高考前夕,全市各行政执法勤务区设24小时值班电话,对高考期间考生家长反映的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建筑工地扰民、影响考生休息的问题,严厉查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