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店老板打麻将出老千遭报复 妻子被轮奸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6月09日07:12

  奎屯男子打牌出老千遭报复 妻子被轮奸

  亚心网讯(记者 雨萍 通讯员 李鵁) 一旅店老板因与人打麻将时出老千遭报复,引发一起抢劫强奸案。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案发5月31日凌晨1点多。据当事人称,当时他的旅社进来了3名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他们进来后,没有要求住宿,而是故意找事并要钱,并对我们夫妇大打出手”。

  因无力抵抗,店老板被打得逃出了旅社。老板娘却被三男子强行拉到一辆出租车上,在奎屯市郊的一处平房内,三男子对老板娘实施了轮奸,并抢走了其身上的现金、手机和项链等物品。

  店老板逃出后,向警方报了警。经奎屯警方调查,于6月4日将三男子抓获归案。

  经审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奎屯本地人,一人为广东人,均在312国道一加油站打工。另名犯罪嫌疑人是农七师123团人,包地为生。

  据其中一人交待,因当天在这家旅社打牌,店老板出老千使他输了钱。回到家后越想越生气,就找了另外两个朋友返回这家旅社,对他们进行报复。

  目前,三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继续审理中。

  6月7日,记者从奎屯市公安局刑警队了解到,该起抢劫强奸案已告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