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内贾德将参加世博会伊朗馆日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8:11
  访华期间内贾德只参加与世博会有关的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廖雷 候丽军)外交部发言人秦刚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伊朗总统内贾德将于本月11日来华参加世博会伊朗馆日有关活动。

  秦刚表示,访华期间,内贾德只参加与世博会有关的活动。此访是根据世博局有关规定进行的,与其他国家领导人来华出席世博会的本国国家馆日活动没有区别。

  在回答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提问时,秦刚表示,在伊朗核问题上中方始终坚持双轨战略,认为对话与谈判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方法,希望有关方面加强合作,也希望伊朗方面加强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

  5月18日,美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就有关制裁伊朗决议草案达成一致,并向安理会全体理事国散发了决议草案文本。秦刚表示,安理会对决议草案的磋商还未结束,而且在安理会磋商草案并不意味外交努力的中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