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拟提高结婚签证门槛 欧盟以外移民须过英语考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9日11:54
  据英国媒体6月9日报道,英国政府8日宣布,从今年晚些时候起,那些来自欧盟以外国家的移民将必须通过英语测试才能获得结婚签证。

  英国官员表示,准备或已经与英国人结婚的移民在能够定居英国之前,必须先证明他们有英语对话能力。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英语考试将成为这些人申请结婚签证程序的一部分。

  若想通过考试,申请人将必须具备英国7岁小学生的英文能力,包括说、读、写。他们还必须证明在经济上可以自己支撑,以及他们的婚姻关系是真实的。如果申请人满足所有要求,他们将得到2年的签证。

  英国官员表示,希望此举有助于打击通过虚假婚姻骗取签证的行为,并确保新移民更好地融入社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