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一男生为救同桌溺水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2:56
  救人者为和平中学一高中男生

  本报和平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刁城邦)近日,河源市和平中学发生一宗高一级学生溺水身亡的意外安全事故,该校高一(6)班男生张阳光为救同桌同学,不幸溺水身亡。

  事发当日,该校高一(6)班15位男女学生相约到该县下车镇云峰水库野炊,在野炊生火过程中,有3位男生因天气热而直接跳到水库游泳,其中一位男生卢×越在游泳时遇险,在水中扑打着直呼“救命”,眼看卢×越就要沉入水中,与卢×越同桌的同班同学张阳光在岸上看见后,不顾一切便纵身跳入水库救人,卢×越被张阳光推上岸边并被救起,然而张阳光却因体力不支而沉入水中,不幸溺水身亡。当天下午5时左右,张阳光的尸体被当地村民和派出所民警打捞上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